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学会简介 新闻频道 研究动态 成果展示 专家访谈 年谱简录 恨水文斋 文苑奇葩 馆藏陈列 史海钩沉 影视展播
  最新公告: 站内检索:
学会公告
 
学会公告 你当前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 学会公告 >

张恨水研究会秘书处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公布

时间:2016-09-13 09:21 来源:张研会 作者:恨水风流 点击:
 
    一、部门主要职能
    联络专家学者和有关人士,开展张恨水学术研究活动,推动当代通俗文学研究与创作的发展和繁荣,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搜集张恨水手稿、遗物和相关研究资料,并负责做好其保管、整理和出版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张恨水故居复建和维护工作,完善和管理张恨水陈列馆,提升文化影响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联络新闻媒体、影视机构和文艺演出团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张恨水其人其作的宣传工作;编印有关文字材料或其他有效形式,反映张恨水研究动态,交流研究信息,宣传研究成果;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张恨水研究会秘书处2015年度部门决算主要是本级决算。
    三、张恨水研究会秘书处2015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2015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收入总计38.1万元(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计38.1万元。与2014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5.7万元,增长17.5%,主要原因:一是2014年学术研讨会召开后,编辑出版专家学者的论文著作需要印刷费;二是工资结构性的增长;三是完成省社科联部署的年度专题调研任务所需经费。
    (二)2015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38.1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占100%,没有其他收入来源。
    (三)2015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38.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3.1万元,占86%;项目支出5万元,占14%。
    (四)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38.1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与2014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减少8万元,减少17.4%。主要原因一没有召开大型会议,包括学术研讨会;二是公务活动适度减少。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26万元,支出决算为38.1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工资结构性增长;二是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编辑出版张恨水抗战文学研究论文著作及2014年学术研讨会论文集;三是结合抗战纪念活动组织部分专家学者分赴城乡中小学校开展了多次科普讲座;四是对部分在张恨水文化研究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进行了专门慰问。

   
    张恨水研究会秘书处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
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决 算 数
合  计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1.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3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3
 公务用车购置  0
 
    二、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张恨水研究会秘书处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3.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6%。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5%,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2.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6%。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1.5万元, 与2014年度决算相比,减少(增加)0.07万元,下降4.5%。下降的原因是接待标准有所降低。2015年秘书处公务接待共13批次,160人次。主要是用于省市社科联检查指导,调研考察;专家学者访问、秘书处理事会、常    务理事会及兄弟学会交流学习等公务接待。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3万元,与2014年度决算相比,减少0.56万元,下降19.5%,下降的原因是相对减少外出交流次数。2015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联系方式:安徽省张恨水研究会秘书处政务公开电子邮箱:zhsyj8888@163.com。
 
             


 
 
友情链接  
 
  •  安徽省社科联 |
  •  安徽省民间组织管理局 |
  •  潜山县政府网 |
  •  潜山热线 |
  •  炫乐网络 |
  •  
    Copyright (C) 2013 张恨水研究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炫乐科技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潜阳路368号 邮箱:zhsyj8888@163.com